close

不好意思 這裡是黑暗 亦是哈哈

打這篇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告知大家 此部落格再也不經營了

不是說再也見不到我了 只是因為一些私人原因

想以另一個形式在網路上活動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 代表這個帳號再也不會發文了

但請不要擔心 我會開放新的部落格供大家談天、討論

這個部落格不好嗎?

我只能說 因為是這個BLOG 留著太多以前的東西了

我想經由完全捨棄過去的自己 創造出更多的不平凡

以上只是廢棄此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其他細節不再多說

然而 我不能以太直接的方式告知新BLOG的所在地

如題 此篇文僅是留給一直支持我的人們而已

所以 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 若想得知新BLOG的所在地 請以密語的方式在本篇文留言

本人我會抽空回來進行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無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